再次迎接實習

今天是我第一次見我第二次實習的supervisor & centre IC, 仲有我工作的地方。心情十分緊張, 始終第一印象很重要............(之前有個同學就係因為第一次見面而令佢成個placement都陷入左一個萬劫不復既境地), 真係講咩都冇用... ...

誠實說, 我對之後的實習都是充滿恐懼的, 我怕! 我怕在過去發生的事情再次發生, 我怕再一次被要脅, 我怕被強迫, 我怕那種不知來自何處的壓力... ...我只感覺到害怕、擔心、徬徨無助......但是, 我想改變, 我想盡力做好我的實習, 不在乎成績, 而是在乎我學到幾多。我不想因為這些負面的情緒影響自己的表現。實習的壓力是有的! 但是,我需要去釋放我所承受的壓力(=.=排放)。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我不是要不斷去加強自己所承受的壓力空間/份量, 重點是我要學習耶穌的樣式, 學習衪柔和、謙卑的心。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軟弱的人,我不能去估計、預知、控制任何事,從來都不能! 只是,一直以為自己能夠......

當我有壓力時, 我真的想不顧一切的來到耶穌面前, 因為耶穌會給我安息。以前, 未認識基督, 自己所有事都會一個人take up, 現在, 我還有這樣的需要嗎? 其實... ...耶穌經常都會給我機會去倚靠衪=) 在等待我, 是嗎?

come on !!!



P.S. supervisor 話要做lect. review & need assessment......仲有諗定想學咩喇~ 佢話佢教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