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RISK (戰國風雲) 是我很喜歡的boardgame
我在幾歲的時候第一次和弟兄姊妹玩
中六七的時候
又不曉花了多少光陰在它之上

我對 RISK 只有2個原則
1) 不作無謂的事
2) take risk

多數的時間我只堅守第1個原則
在戰桌上乾等
觀看軍閥間互相廝殺

直至我看到完成任務卡的機會來到
便毫無疑問地一招使之斃命


現實並沒有外來的任務卡
人本身就是一張任務卡
而等待本身,比任務因故失敗蘊藏著更大的 risk

You'll always miss 100% of the shots you don't take. ~Wayne Gretzky

留言

Yung Yung說…
青春是革命的本錢,如果今日你內心燒著一團火,就嘗試把握時機,勇敢地向前一步。

我很喜歡 will smith的電影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有一幕佢同囝囝仔去打籃球, 佢同個仔講' Don't ever let someone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even m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