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否歸回Island?
答案是肯定的。只差在時間的問題。

到NTC的UST mini. 係我去的原因
而我也希望有MPhil讀吓留多兩年
但我更希望係見到UST mini. stand alone
所以我不敢說定畢業後就回來

同時Aaron也在密謀新的mission team
這也是很吸引的機會


將來的事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也不敢說定
看需要囉:P

=============================

也有人問:捨得嗎?
捨得。若為(他人)自由故。

總之Island將不會是我「退縮」的地方
....也想不出下一句了

=============================

總之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留言

Sinnerpig說…
Brother, thanks for replying the question. This is not a serious question, but is a question with serious value. Consider it.

Everywhere got needs. Not everywhere gives to your birth.
Daisy說…
呀亨,你回來ISLAND了 =)

大頭,我一直記你也曾對我說過
""everywhere got needs,not everywhere gives to your birth
飲水思源 << teens教曉我~~~

所以,我返左island central
wahahahhaha~~~

吳知會有人再回來看這pos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