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已的信



今晚 Heymans 給我教了一個有關夢想的班。 當他問有沒有人想過去大陸傳道時,我沒有舉手。 我的手沒有提起並不是因為我沒想過,只覺得那不是說一句話的事。於我而言,那是一個需要很大信心的決定,更是一個單靠自己無法成功的工程。

現在我沒有什麼很大的夢想,我暫時只想到九月前我可以做的事。不過提醒了我,神給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夢想。夢想本身可能沒有分大與小,可能它是很微弱的聲音。如果我來得及抓住它,用心一點體會,或許真的會領會到什麼。

我之所以覺得有的人有更大的影響力,是因為他們可以把那小小的呼喚化作信念。他們為了所追求的事情而克服面前的恐懼,勇往直前,那是我一直很佩服的一點。

有時候心裡的不安會把我拉到現實中, 不讓我安靜地領會心靈。 就是隨便上個網都可能會看到一些讓我不快的東西,周圍的環境真的太囂了。

記得媽媽曾跟我說她也有想退下來的衝動,人人都會有累的時候,人也總有選擇的權利吧。不過,她說: 「我可以從神的呼招中退下去嗎?不行。」

我不清楚那是不是努力的問題,但堅持當初的信念永遠是對的。


詩 篇 104:34
" 願 他 以 我 的 默 念 為 甘 甜 . 我 要 因 耶 和 華 歡 喜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