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隨筆

夢想
近期熱話:)


我想起了我第一個在church的camp
2005年的Teens Camp「為神顛狂」(ref: 2Co 5:13)
這是一個有關夢想的Teens Camp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P)

那一年不知就裡當了gp leader
經歷了(我覺得)很鼓勵的數天
到了凌晨2時許還在唱歌鼓勵身邊人
還有的是,那數天我竟然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記得40多人的名字
(07年起的camp我連記10個新名字也有困難XDDD)

在camp的第2晚,下雨
我們在室內淺窄的地方有campfire
分享著我們的夢想
我記得有著弟兄姊妹獻唱《作夢的人》
更記得有不同的人分享自己的夢
夢,是當時的自己沒有認真去想過的
誰share了什麼,我老早就忘了
只記得一些人想去mission team,或者30嵗退休之類
但我看到的是一班年輕人的氣焰

現在去想
原來神真的很早就prepare自己去想dream
也許有再早一點,不過想不起來了


羅馬書15:20
這是我現在說夢想一定會提的經文
起初看到這經文是在我親愛弟兄的哥哥(也是弟兄:P)家中看見的~
請看保羅的措詞
簡直像要食了人一般:)
但是這個火,就正正催生了一個夢


The best reason for having dreams is that in dreams no reasons are necessary.
- Ashleigh Brilliant (1933- )

留言

Yung Yung說…
我對那個camp的印象都非常深刻,我最喜歡室內camp fire, 一齊跳舞。我還記得那時候的你、joey同merry。那時候merry還未baptise, 我們3個都在不同的sector, 想不到神竟然把我們拉在一起... 或許就是為了夢想吧!

謝謝你在swire鼓勵我可以更勇敢地去思考有關夢想的事情, 讓我再想想吧
Merry Chow說…
It's kinda conincident that the postcard of 'Sake of God' appeared somewhere in a pile of cards I've lost in my dad's home few days ago. My first teens camp:) I still rmb that cozy room w/ yellow candle light and the sharing of Sze Kay. And here's what I've writen on it: 我沒有什麼夢想. 我只是一個過一天就一天的人. 但我有一個願望.希望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我為他人所做的一切努力能為的生存過作一個見證.
sounds pretty sa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