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Dream


091031 @ TST Star Avenue From POMDA

Pigmaei gigantum humeris impositi plusquam ipsi gigantes vident.


''If I have seen further it is only by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


~ Sir Issac Newton

'16 我親愛的弟兄們,不要看錯了。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雅1:16-17



某人問什麼是夢想?

我不知道.
或許,
 亦沒有一個追尋夢想的人可以完全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
追尋夢想只是一個旅程.

所追隨的, 未必是夢想的終點本身, 而是在於夢想的本質.
有時, 終點是會改變的.

但不變的是
夢想的代價很沈重.
沈重, 卻值得.

由始至終, 我都深信夢想是從神而來的.
唯獨神可以帶我走更高更遠, 望更美的風景.
因為, 夢想超越了我, 亦不是我的.

~TBC~












留言

Sinnerpig說…
hey, Merry.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I'm expecting to see more of your "擔天望地" series~

Dream is... one of the gifted journey from our Go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