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之際

幾乎通頂的一個星期天,

由早上7時半QT,

到行山,到晚上收AFFAY (連食宵),

弄著弄者已是4時多,

該做的還沒有做完,

前面卻還有一堆等著做的....


今天是星期一,

是每星期平均會弄得最夜的一天,

高桌晚宴、Fellowship、Current Affair Sub-Com...

還有今天特有的「二人一餸」煮宵活動....

在這樣的一個星期一的早上,

還真是多了「走堂」的衝動....


連續兩天超忙碌的生活...

在這兩天中間的早晨,

禁不住還是犯起案來 ─ 忙裏「偷」閒的寫了幾句..


大家近幾天過得怎樣?

忙嘛?累嘛?



看著牆上一張張的照片,

叫我想起神給我的這個家許多...

大家也像我般忙碌嘛?

幻想著大家在同一個時空下為著很多很多的事辛勞,

叫我暫時記不起許多的煩憂。

看著堆沙的你們,看著裝成《龍珠》人物的你們,看著20 something 的你們....

禁不著一直在想,

大家這個時候到底有什麼要在忙的?

有誰正忙得壓力巨大,

又有誰正為過多的事務滿心煩躁?



這是一個家,

固然家裏的人各有要忙碌的事,

但不要忘了這個家。

愈來愈愛上這個家,

原來想念你們真的可以叫我忘了疲累,

原來想念你們真的可以給自己更多的動力去行不同的事,

感激神爸爸給了我們這個家~


看到這個的你,

今天也是很累嗎?

不要緊,我們都在這裏,不是嗎?



無論多辛苦,

我們總要努力地走在一起,好不好?



最愛你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