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s 19th birthday~
18過去了...
在這個hea爆的studying week, 我的十八歲溜走了...不知為何我很懷念十八歲的日子,也許經歷了很大的轉變吧!進了大學,換了ministry,周圍的人、環境、事物都不同了...(而且還用了中文打字...很少有的!!)我想懷念十八歲的原因是這是一年很特別的一年。我衝破了自己的limit,而成長了更多。一些自己覺得沒可能的事,卻原來可以做到的。我愛這突破的一年。而且,我發覺自己實在太幸褔了。不但身旁有二十二隻可愛的MIFFY(不是誇口的~~)而且有家人,知心的朋友,可信賴的同學等等......很想去感激各位!!

Thanks everyon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