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誰呢?

回家後看到書桌上有兩張書籤, 很好奇是誰給我的。上面全都是簡體字, 下款寫著"愛你的Catherine", 一時間想不起到底是誰。原來是北京的一個年輕姊妹, 謝謝我之前送她的鼓勵。她說其他人對她生命的關心, 讓她在最低落的時候感受到神來的溫暖。 她說正考慮到大連生活, 因為自己還是很嚮往在海邊的城市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 她寫的字讓我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不論在她的人生裡, 還是我的生命中都伯會出現很多煩惱, 莫說解決它, 有時連接受它也不是很容易的事。為什麼呢?

當前幾天跟joey討論使徒行傳中彼得說他不是因著能力而行神積, 乃是因信耶穌基督的名時, 我發覺自己並不是太明白何謂信耶穌的名呢?之後跟sai & joey討論不同有關神積的問題時, 發覺神積不能使人完全相信。當事情不如所想時人難免會疑惑, 不是對自己既價值有所保留就是很想找到問題的答案, 不過這些看來都沒有幫助我更多的感到神的愛。那麼在我跟衪之間, 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當馬利亞站在耶穌的墓前哭的時候, 耶穌問她說, "婦人,為什麼哭, 你找誰呢?" 原來耶穌關心的不是我在找什麼, 或是我在做什麼, 他最想知道是我在找誰呢?

現在的生活可能是拿著一個裝滿油的湯匙到外面觀看四周的風光。要欣賞到它的美麗, 但又不要忘記湯匙裡的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