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個閒

in the foto:
    我的進階工作間@15Apr

上星期超級多野做
「完成」assignment已經係一個膚淺嘅 level
而家已經進化到「超高速學習」
活剝生吞、不加練習就把所有東西「學習」了
主要都係因為沒有時間去多加明白 (←少時不努力哉)

但感激的是各位的關心

也許我們內中有人知道也有人不知道
小弟6月會跟老細做research
同時亦被企圖邀請5月出席conference
所以呢d 時間多多少少都諗起神俾自己的知識
除了很科學的方面有些用–
或者白一點:除了讀書時有點用之外–
還能做到些什麼呢?
難道只可同Bible說的一樣
只是「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Ecc)?

但願我看到一個的方向

容讓我講個故事:

從前有3個人各受家主委託家業
一個被分了5000,一個被分了2000,一個被分了1000

頭2個都欣喜地去做股票買賣了
投資咗雷x迷債賺咗一翻 (←即係一倍)
第三個的卻把那1000原封不動地拿回來
對家主說:「你俾10張Benjamin嘅相我做乜...?」


....抱歉....壓力大容易搞gag
但這剛好是我的QT thought

留言

Sai說…
Hang, ur photo reflects you're a professional in computer studie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