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北極熊

好多人問, 我點解那麼喜歡北極熊.
好啦, 我今日將隱藏了十多年的秘密講給大家知道.
十多年前, 我去了北極, 好想打獵, 打一隻大北極熊, 將它制成標本放在家的廳裏.
好可惜, 那天北極的陽光實在太厲害啦, 又口渴, 可能沒吃早餐, 開始視力迷糊, 個人好似越來越無力, 飄飄浮浮, 眼前一刻就暈了. ...............
臥在雪地上一陣間, 嘴唇邊突然感到有點甜甜的水漸漸滲入口內, 好甜, 真的好甜, 從來未飲過那麼甜的水.
大家估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留言

Unknown說…
你在生病...正在睡覺時,媽媽罐藥水給你喝, 然後你醒了...(超無聊!!!)
Sai說…
I suggest you to have a medical check-up....
Sinnerpig說…
or, maybe a psychological one?
suet ming說…
我估那些水是北極熊的口水~
當你一張開眼,牠的頭應該就正正在你的頭ge上方~
其實牠是想食了你,所以就流口水~
點知他的口水就剛剛救了因口渴過度而暈了的你~
而這時候你亦發夢醒了~
所以睇唔到"真正的結局"~

醒了的你然後就睇了一圖類似"狼羊物語"的電影~
不知不覺間你把自己代了入去角色中~所以你就咁鐘意北極熊 la~

hehe~
longlong說…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這位好心的北極熊先生請了我飲可口可樂.
北極熊永遠是我的朋友.
如果這些想像能成為生命中的歷史, 真的有趣, 奇趣無窮, 正如那套甚麼童話的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