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與屬靈操練

犯罪就好似一個人落了一個泥沼, 不能夠想出來就可以出來的, 不是想好就可以好的. 並且, 越掙扎, 越深入泥沼. 唯一可以做的, 也不是企在原位不動, 因這樣子是永不能離開泥沼, 永不能芳香.
唯有可以做的是捉緊神救恩的繩子, 然後不斷嘗試, 不斷學懂怎樣用力地抓著繩子, 一步一步離開泥沼! 每一步可能令我們又再深入泥沼, 但每一步過後, 我們又接近榮耀之地一步!

屬靈的操練就好似帶我們去到一個神可以施恩的地方.
在那裏, 我們的內心由內在改變, 而結出一切屬靈的果子.
不再膚淺, 不再造作, 不再只是有行為,
而是永恆地, 永流不絶地, 澎湃地, 豐滿地行善, 而漸漸無力地行惡.

留言

Unknown說…
我同意! 這種操練是很重要的! 它是屬靈生命不可缺少的事. 雖不是很舒服 , 而且十分磨人,但確是十分值得堅持做的事^^
Yung Yung說…
不再膚淺,不再造作,這是神給我的一個恩賜。 在長大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做過一些傻事錯事,令到自己難堪。小時候最不介意被指責和認錯,但漸漸長大有了自尊就想保護自己。慢慢地我學會了表演大方得體,可惜這些保護網沒有使我更自信。 但神的愛叫我找到真我,不論所行的路是好是壞,他總給我一條出路。而我相信,他是迷失處的一點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