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在過去的兩星期, 是自己屬靈的低潮.
覺得生命無聊, 很多時躺在床上不知生命為何.
究竟是戰士因為沒有戰役而無所求勝, 還是不想再在戰場上鬥過你死我活呢?
對生命失望, 還是已找不到期望呢?
昨晚至今早, 終於在思潮中喚醒過來.
衝破無聊的虛空, 進入意義的星際.
我問自己一點問題, 為何建立關係呢? 人生無數的關係曾經親密, 但也很多關係亦隨時間消失. 曾經常常一起, 一起傾訴, 一起分擔, 但現在已很少聯絡, 見面也是寒暄近況. 怎可以在同一時段的人生去維持, 甚至是深入眾多的關係?
關係會否恆久, 不能自知, 要留待恆久去證明.
當閉上眼睛, 想像閃閃的星空, 令我想到關係的親密, 就好似天上的星光. 每一顆星星的光芒, 有其暗淡消逝的時間. 沒有一 顆星是永恆發放光芒, 除非是太陽.
關係中的愛, 那一份光芒, 無論幾短暫, 幾灰暗, 也為人生的星空帶來璀璨.
幾十顆的星光, 是那麼美麗動人.
盼望在別人的星空中, 也發放一點的光芒, 令夜空豐富, 精彩.

留言

Sai說…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This kind of feelings and thoughts occur to me from time to time. Sometimes feel disappointed...sometimes feel perplexed. Perhaps that's why God brings us the hope of eternity and we can rejoice in the hope he's given us. And also the reason why we continue preaching the gospel.
Unknown說…
精神領袖:
謝謝你願意分享這一切的想法出來.很樂意聆聽你的想法, 彼此能夠在這個屬靈家庭裡支持對方.

2008年的我也多了很多這樣的想法, 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力&累. 不過,當我想起~以賽亞書40:28-31, 真的覺得被神鼓勵了!

昨晚,我的roomate問起我一條問題:"What on Earth Am I Here For? " 讓我想起了purpose driven life 的那五個purposes...

Purpose 1: You Were Planned for God's Pleasure (Worship)
Purpose 2: You Were Formed for God's Family (Fellowship)
Purpose 3: You Were Created to Become Like Christ (Discipleship)
Purpose 4: You Were Shaped for Serving God (Ministry)
Purpose 5: You Were Made for a Mission (Mission)

我想當我的生命豐富地活出了以上的一切, 我的星空會是璀璨無比的! ^^
Tina說…
多謝你坦誠的分享,相信當人嘗試去愛的次數愈多、愛得愈深,感覺就愈強烈,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就算受傷、就算流淚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夜空只是星星一瞬的舞台,心田才是星光的歸宿。附上(星晴) by jay chow

http://seach.haoting.com/user/search2.asp?stype=Music&keyword=%D0%C7%C7%E7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