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你的祈禱嗎?_Florance

你還記得過去一個月來一直堅持著的祈禱嗎?

我常常會忘了...
Heymans提醒我們一起為彼此祈禱, 又會常問我們:"禱告被應許了嗎?有什麼想我們為你pray?"

最近, 我才發現神答應了我這個月的祈禱...
  1. 九月底可以知道能否住在學校附近==> 結果, Lady Ho Tung Hall 收了我, 價錢比自己搬出來住還便宜很多, 讓我可以更專心在campus里&做畢業論文
  2. 姐姐可以Step Out , 找到喜歡的工作==> 姐姐去了HOPE幫新移民孩子補習, 她十分用心地付出!
  3. Sara可以有個Seeking God 的心==> sara每天早上9:30都和我們看聖經, 他真的很認真認識神! 我們很被他鼓勵.
  4. 可以和JOAN做更深入的朋友, 明白他更多==>她很主動去告訴她的過去, struggles, 我覺得和她的關係更close了.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我很想對神說, "謝謝你的愛!"

Matthew 21:22
"If you believe, you will receive whatever you ask for in prayer."

留言

Sinnerpig說…
Awesome, Florance. Your sharing also reminds me prayers that has been answered in these months. Keep it on.
longlong說…
非常好. 很高興你終於住到舍堂.
努力影響那裏的人.
禱告有時會被應允, 有時遲遲不應允, 有時好似被應允, 又好似不被應允....
想了又想, 禱告之間有一個結果, 必然會出現的, 無論禱告是怎樣的內容, 一定會出現一個結果.....但不話比大家知, 等大家想一想.
Unknown說…
精神領袖: 我們很期待聽你的看法...不要賣關子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