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Sunday Photos by Kenneth







Slideshow



大家覺的Campus Sunday 如何呢?
我很感激可以有這樣的安排,讓我可以同更多其他Campus既弟兄姐妹Fellowship, 同時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叫朋友來。我attach了下次Campus Sunday的invitation, see if that helps us to invite friends.


留言

suet ming說…
HAHAHA~看見ar sai 旁邊那個我的樣子~笑死我了~ 我諗我那時應該真係好眼瞓la~hahaha~

SUET MING
Daisy說…
張invitation卡很美呢!!!
Sinnerpig說…
haha, 雪明,我無意ga...
suet ming說…
HAHA~ Kenneth,我當然知你無意la~
但我覺得我的樣子真係樣衰得很攪笑~hahaha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