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有多少Talent 嗎?_Florance

如果有人問你: "你知道自己有多少Talent ?"
不知你心里怎樣回答自己?

最近, Singing Group 有一個信念, 讓我覺得很激勵......


<馬太25:14-30> 才幹的比喻 (大家都一定看過這個故事吧! )
不知, 你覺得那位一千Talent的僕人導致他哀哭切齒的重要原因是什麼呢?
聖經里說著他覺得害怕...


25 "So I was afraid and went out and hid your talent in the ground. See, here is
what belongs to you."


"害怕"常常在我們生命中出現, 有時因為不同的害怕 (如:怕失望, 怕失敗, 怕被人傷害, 怕人的眼光, 怕被拒絕......), 我們往往放棄了很多機會. 如果我們不去勇敢地嘗試, 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某些的Talent, 又怎樣知道自己用了多少%神給我們的Talent, 又怎樣知道自己是1000, 2000 or 5000 Talent?


也許自己是5000 talent的那位僕人, 但因為我們的害怕, 不盡力嘗試, 讓我們無法Utilize 神給我們財產. 所以, 態度是很重要的Issue. 千萬不要像1000 talent 僕人的態度對待神.


過去, 許多人因為某些需要, 站出來serve kingdom (eg: singing, cooking, performance, video cutting, children church, freshment, cooking for the date......). 由於一直堅持服侍的信念, 他們看到自己原來有很多的Talents. 這一切都是因為願意嘗試, 而看到的圖畫.


我覺得很激勵! 我們每一個都可以選擇過一個 "不一樣的生命" - 不斷explore神給我的talent, 生命可以學很多東西, enjoy a lot, 一點也不怕悶 ^^ 你們覺得呢?


我最近真得很開心, 因為我和Tina報了個course, 可以去中華廚藝學院學習煮食, 超級開心!!!!! 之後, 我們煮給你們試試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