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工作了 By Daisy

如題,我找到工作了。
在此分享一下找工作的過程吧...
因為沒有很多工作引起我的興趣,所以我只send了2封應徵信。
幾天後就有一份有first interview,整個過程花去2個多小時。
再過2天,就說有2nd interview。咁就請左。
今天去了body check。
順利得有點不敢相信。

神ans prayer好快...!!!
我希望份工可以support到屋企+儲到錢+近屋企+唔會影響到教會生活+無乜temptation。
HE ANS ALL.

感激神。

留言

Sinnerpig說…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So quick that you need to start the job. It's time to pray for me la. I am also starting to find a job.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