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遊 ─ 青島


hey! everybody, surprise?!!!! 我現在身在青島的青年旅社中,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的一人遊。從肘北京到青島坐在時速高達200km/h的〝動車族〞上, 是一種痛快。晚上十點到達青島市火車站, 發現這是一個燈光火明的城市, 看起來不算很繁榮, 但給我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坐上5號電車, 我到了市立醫院。因為不知道應該怎樣走, 我問了水果店的老闆。他們都很樂意回答我的問題, 只是他們說的是山東話, 那又怎樣呢, 反正我的普通話也不怎樣。

這邊的小路有點黑, 所以早一點找到目標比較安心, 打電話去旅館, 前台很耐心教我怎樣走, 可是路人指點錯誤, 我迷失了, 幸好服務員的細心, 在路上把我接上了, 一切又重新開始。我知道剛才在電話裡我的語氣比較急, 見到面時我好好的謝謝她, 她真的很好。

明天後天大後天到底會遇上什麼, 發生什麼事, 等著下次我告訴你吧!

love, 融融

留言

Sai說…
Hi Yung Yung,
Great to see you on the blog!!! U dun wait for me ah?!!!I need your company in case I wanna go there~~~
See you very very soon~~~ (that's exciting!!)
Sinnerpig說…
wah wah! happy to see you here. recieve my email? hope to see and hear from you very soon.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