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share的good news by Daisy

我覺得今日好開心呀!!!所以好想係度share俾大家聽!! ^^
我今天分別和single的Lily和帶teens ministry的Neenee spend time呀 =D

先是下午吃lunch with Lily@九龍灣。
短短的一小時,我們各自分享了去完retreat後的所思所想!! 她的信念鼓勵/挑戰自己好多。她說神不容許不冷不熱的xian。首先,我們要保守自己的心,你要make sure自己係on the right trend。然後我們要守護身邊弟兄姐妹的屬靈生活,看到對方有不對的地方,就要指出,而不是容忍!!不能說 :他一向是這樣的,他是沒問題的啦,就不管他。而我,一向都怕衝突,很怕說出truth會傷害關係。但這年幾xian life告訴我 : telling truth真的會hurt到關係,但都是短暫的!! 事後的frdship/雙方的成長可以搭救一切!!今天,如果我是愛他的,就必須站出來,溫柔地指出其弊,然後一起解決,找人幫忙解決。我覺得lily的說話就像一個call般,再一次提醒我要緊張身邊人的life!!!

然後晚上spend time with Neenee@hung hom。
好多好感動的位!!!!share自己的campus life,share對將來的點點迷霧。
呼,我已經好耐好耐沒有share 過我的non-christian life啦,neenee令我再次回想我study時的點點滴滴。很傻。neenee說妹妹很像以前的我。她forsee到teens會有另一個小花出現。這令我充滿期盼!!我相信妹妹will get baptize...但時間則不明。再談下去,我發現原來弟弟和妹妹都已study 完repentance!!那刻的我,真的很感動!我一直以為弟弟的study停下來了。><神真係好好!!係我覺得好大壓力好難的時候不停用弟妹的study去鼓勵自己!當neenee說想插妹妹的時候,我提議給妹妹一點時間。然後,我同neenee say bye後,妹妹傳了個短訊給neenee,說她已ready並寫好悔改計劃書!!how amzing it is!!!!!!!!!!!neenee說可以幫到弟妹的就是為他們pray!!求神去ready他們的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為他們pray la!!感激大家!

留言

Sonia說…
小花! 加油!u're my prid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