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的生活_Florance

不知不覺, 實習生活已經過一大半了...

許多事都開始習慣了...
1)一大早起床更衣, morning call connie, 準備飯盒,趕著出門口
2)回到學校, 學生們在操場大聲叫我: Miss So
3)有事找mentor時, 總是找不到他 或是 他在睡覺, 不敢吵他
4)mentor 常常給我"驚喜".....(謝謝)
5)和一班實習老師們一起吃飯, 聊天...互相鼓勵的生活很開心!!!
6)在office里, 對著自己的電腦,埋頭做自己的事
7)4:30pm一到, 準時出校門去太子補習

老實說, 真的喜歡學生們. 他們真的很可愛, 很想有多點時間與他們一起.

今天, 快要打鐘下課時, 一個男孩子突然問我: “Miss, 為甚麼你想做老師?”
突然之間, 不知怎樣回答這個問題…
只說了一句就下課了 : “我以前, 從來沒想過做老師…”
有機會, 我要好好地再回答他的問題…


謝謝你, dice di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