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歲月---Bowie

各位, 我本來想分享其他的東西,不過我現在太累了,先說一些生活點滴,明天再續吧.
今日同弟兄姐妹跟朋友shadow打籃球, 今次活動由我發起, 好似好勁咁~~~其實,我已經八年沒打過球了........我懷疑自己連射籃都不會.....
今天一共玩了三小時, 我覺得很開心,除了認識shadow多些外(他真得很喜歡這運動),還特別感激Chris一起打球!!!!
中學的時候,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打籃球,今天打得很開心,發現原來自己還保留了一點點中學時代的技術,不過體能就.........................哈哈哈

留言

Daisy說…
無得同你地玩..
真係好可惜 >___<
Sonia說…
oh~ 想不到安答你除左識射大鵰之外,仲係籃球健將~~haha!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