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校園之------發"mo"篇

噢....最近hku校園安靜了不少....
原來是史上最吵的三位老師都齊齊去實習了...
雖然間中會頗為享受難得的寧靜...但是更多時候都在苦悶中渡過...
唉...這樣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所以大家不難在小女子空堂的時候發現我横屍在swire study room外面的沙發上...
又或者在cc裡見到我同可惡的功課搏殺...
最近我愛上了去圖書館一樓看電影...剛剛便看了感人的"My Girl".... ~>___<~ 雖然看了好的電影令心情好一點...但是心裡還是祈禱這苦悶的日子快點過去吧.... 天阿...快還我三個最吵的老師吧....~>___<~我不甘心就這樣就悶死了!!
噢...親愛的老師們...沒有我們, 你們在學校裡一定也會感到苦悶無比吧! 要撐住呀!不要死去....:p

不知所云的anita

留言

Sai說…
You can find some elegant sisters around, such as isa :D
and ask me to join your movie time la..
Unknown說…
我也很想念在學校的你們...真的很想有多點機會見你們....好好享受讀書的時期吧, 做Single真的不容易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