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

25-2-2008
近來大家的身體都出事了...
先是媽媽接著是晨晨+CP
現在到SPACE的同學

昨晚接到CARLTON的電話
原來他住進醫院了
是肺裂...嚇了我一跳

於是
今天放學後跟MEINA+RO到仁濟醫院探佢
看著他瘦削的身軀插著粗粗的塑膠管有點心痛
站不直的身體 + 臉容扭曲的他
感覺很陌生
希望他不用做手術吧*

BTW...我很欣賞RO對KINGDOM的熱心
RO: 不如拎D有關BIBLE的單張給CARLTON看吧
於是我地拎JOR好幾份比CARLTON睇 =]
PRAY FOR佢會睇呀~

大家要保重身體呀!!!

Daisy字

留言

Unknown說…
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 >.<
Heymans說…
Who is Carlton? I will pray for him anyway.
Daisy說…
Carlton是我在SPACE認識的一個朋友~=]
我平時都好少提佢因為唔係好熟。

熱門文章